台南五十肩、台南物理治療推薦

明明正值40~50歲的壯年時期,肩膀卻老是疼痛發炎、關節也經常感到僵硬?不但晚上睡覺無法側躺、平常想要抬起手臂也是疼痛難耐…

最近肩膀老是發炎、關節疼痛又僵硬?台南五十肩物理治療推薦「陳昱傑骨科」

而上述這類症狀,都可能是因為「五十肩」所導致,最好儘快尋求骨科門診檢查、及早對症治療,才不會讓生活長期受到影響。

讓設備齊全的醫療環境、結合優質藥物與多元療程 帶您徹底遠離五十肩影響!

台南五十肩、物理治療推薦來電預約「陳昱傑骨科門診」,本所自成立以來,便致力於解決台南五十肩患者的各種病症,除了本身醫療環境舒適、設備健全之外,還會自費引進多款優質藥物、結合物理治療師的豐富經驗,盡力替您舒緩關節僵硬現象、改善疼痛及發炎問題。

而收費標準親民、諮詢貼心詳細的特色,也讓本所成為深受在地鄉親信任台南物理治療推薦首選。因為肩膀疼痛而日夜煎熬的您,不妨儘快前來預約陳昱傑骨科,讓專業醫師為您進行全面檢查、安排合適療程與復健規劃吧!

陳昱傑骨科診所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18號
電話:(06)267-8159

肩膀痠痛!你得五十肩了嗎,這樣做比吃藥還管用!

我是五十肩還是夾擠症?一個姿勢快速檢測!